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最後的通電



這個電話接通的時候
你人在LKF

當你選擇很急的掛我線的這個時候
do... do... do... dooo... 的聲音充滿我的腦
我的心剎那間出現了死寂的感覺

彷彿有人告訴我
一切已結束了

徹底的完了

你選擇你的玩樂
是對的
因為我也不怎樣

今天以後我們的感情徹底的結束
我不會再因為搖擺的心
再接你的電話

我會站在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
靜靜的生活下去

如果有天你看到這裡

我想告訴你
我真的愛你

ps: 起來後 看著冷冷的手機
再看不見任何你的信息
心裡只有痛 痛還是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