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曲終人散

你還愛我嗎?


我依舊看著電話裹我們的合照

等著你打來


狠狠的要你離開

卻疼痛在我心內


你討厭的歌

《獅子座》曾軼可

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不想你

一個人的時候只是怕想你

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下起了雨

也會學你把傘丟到一邊

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

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

相遇的時候如果是個意外

離別的時候意外的看不開

死性不改偏偏不敢用力的去愛

短髮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愛

人山又人海別錯過那一個等待

試一試去愛傷害也比被愛來得爽快

就這一次我不想做一個歌頌者

如果可以你也可以為我寫首歌

請你別問我魔蠍座是幾月份呢

請你別說只有友誼才能萬萬歲


曲終人就散嗎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